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品牌:法琳娜 小秀彩 抖秀

 浏览量:[157732]

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小秀彩茶馥滋养修护护发膜,用后头发柔亮顺滑

小秀彩茶馥滋养修护护发膜,用后头发柔亮顺滑

来源: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2/9 11:32:20 By 朱会想 阅读(3005)

吹、拉、烫、染秀发受损严重,那么怎么让秀发恢复如初呢?发膜就是很不错的选择。小秀彩茶馥滋养修护护发膜,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,深入发心修补,改善干枯毛躁等问题!

小秀彩茶馥滋养修护护发膜

发膜,是一种滋润头发的焗油膏,是一个深层养护的过程,发膜中含有的是营养物质和水分,它们会透过头发上的毛鳞片进入发丝中,帮助修复纤维组织,帮助头发恢复活力。

为什么要使用发膜?

发膜中含有的营养物质和水分能深入发丝,深层滋养秀发,帮助修复纤维组织,恢复头发生命力,使秀发恢复健康,变得亮泽柔顺。

很多人的发尾干枯,都是因为不用发膜来护理,加上频繁的染烫损伤。一般来说,每周使用2次发膜,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头发明显柔顺有光泽。如果你的预算允许,用发膜来替代护发素也可以,但发膜的使用方法并不是像护发素一样,很快就冲洗掉。

产品名称:小秀彩茶馥滋养修护护发膜500ml

品牌:小秀彩

产地:国产

产品规格:500ml

小秀彩茶馥洗护系列,蕴含茶叶精华,滋养修护配方,亲肤平衡滋养,令头皮清洁舒爽,净爽去屑的同时给秀发提供充足养分,滋养修护发丝,抚润毛躁,令秀发柔顺亮泽,轻盈顺滑,水润清新,展现秀发光采,飘逸动人。

【成分】水、甘油、鲸蜡硬脂醇、乳酸、聚二甲基硅氧烷、聚二甲基硅氧烷醇、水解小麦蛋白、刺阿干树(ARGANIASPINOSA)仁油、泛醇、何首乌(POLYGONUM MULTIFLORUM)提取物、DMDM乙内酰脲、羟苯甲酯、羟苯丙酯、CI11710、茶(CAMELLIA SINENSIS)叶提取物、香精。

【功效】蕴含刺阿干树仁油(阿甘油)和水解小麦蛋白、何首乌提取物滋养柔顺配方,渗透发芯,补充秀发流失的水分,修护开叉、干枯毛躁和染烫受损的秀发;在发丝表面形成护发“保护膜”,为发丝密集注入水动力,使秀发丝丝水润光泽。

提升发质

提高秀发自身抵抗力,抵御外部环境侵扰。

改善秀发老化后造成的干枯、黯淡、易打结等问题。

滋养发丝

有效清洁秀发的同时为发根提供营养,实现发根至发梢的营养均衡。

丝滑柔顺

令秀发快速吸收营养成分,恢复秀发柔顺、光泽状态。

【使用方法】取适量本品均匀涂在湿发上,用平展的手掌按摩头发数分钟,再冲洗。如需要,可重复使用一次,使用两遍效果更佳。

【注意事项】请将产品置于阴凉通风处保存,避免高温及阳光直射。如不慎入眼,请即刻用清水冲洗。请放于婴幼儿不可触及的地方,以免误食。

关键词:发膜

联系方式

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