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品牌:法琳娜 小秀彩 抖秀

 浏览量:[158778]

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小秀彩:春季如何护理秀发?预防春季头发干燥

小秀彩:春季如何护理秀发?预防春季头发干燥

来源: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2/19 14:45:50 By 朱会想 阅读(3189)

虽然冬季已经过去,但并不意味着头发不需要精心护理。在春天气候容易干燥,加上风沙来袭,头发更容易干枯。春季如何护理秀发?预防春季头发干燥。

小秀彩滋养柔顺洗发乳

春季如何护理秀发?

经过一个冬天,发质经历干燥的损伤,随着季节变化、气温上升,头皮皮脂分泌增加和污垢累积,同时,紫外线开始越来越强烈地引起发质的干燥。

在春季,对于头发和头皮的照顾就变得更为细致。选择低刺激性和清洁力较高的洗发水是开始,在呵护秀发的时候,相对温和的清洁也是特别要注意的,用指腹轻柔摩擦头皮,避免过分用力。

预防春季头发干燥:

春节常常伴随着干燥和大风,给头发带来了很多苦恼,也容易产生静电。若想把失去的水分找回来,建议使用内含滋润成分的洗发露。洗发时按摩头发时间稍长一点,刺激头皮血液循环,有助于发根吸收更多的滋润成分。

洗发后,使用保湿度高的护发素,特有的滋润物质能附在头发表面,提供一层保护膜,头发所需的水分和养分不会轻易流失。

产品名称:小秀彩滋养柔顺洗发乳500ml

小秀彩茶馥洗护系列,蕴含茶叶精华,滋养修护配方,亲肤平衡滋养,令头皮清洁舒爽,净爽去屑的同时给秀发提供充足养分,滋养修护发丝,抚润毛躁,令秀发柔顺亮泽,轻盈顺滑,水润清新,展现秀发光采,飘逸动人。

【成分】水、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、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、月桂醇硫酸酯铵、聚二甲基硅氧烷醇、十二烷基苯磺酸TEA盐、椰油酰胺MEA、聚二甲基硅氧烷、椰油酰胺DEA、吡硫鎓锌、氯化钠、二乙烯基聚二甲基硅氧烷/聚二甲基硅氧烷共聚物、C12-13链烷醇聚醚-23、C12-13链烷醇聚醚-3、苯氧乙醇、十三烷醇聚醚-12、瓜儿胶羟丙基三甲基氯化铵、尿囊素、卡波姆、鲸蜡硬脂基三甲基氯化铵、DMDM乙内酰脲、茶(CAMELLIA SINENSIS)叶提取物、聚季铵盐-10、聚季铵盐-67、氧化锌、乳酸/羟基乙酸共聚物、香精

*吡硫鎓锌,鲸蜡硬脂基三甲基氯化铵为发用调理剂

【使用方法】湿发后,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头发上,轻柔按摩至生成大量泡沫。再以清水洗净。如有需要,重复一次即可

小秀彩滋养柔顺洗发乳,能够使头发保持柔软,富有弹性,不受尘埃、气候等损害而干燥。

关键词:柔顺洗发乳

联系方式

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