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品牌:法琳娜 小秀彩 抖秀

 浏览量:[154403]

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法琳娜以品格塑造品牌,用诚信建立市场——圣鸿与您携手共进

法琳娜以品格塑造品牌,用诚信建立市场——圣鸿与您携手共进

来源: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5/2 14:58:27 By 小牛 阅读(5583)

法琳娜产品以品格塑造品牌用诚信建立市场我们本着用“感恩的心做人,用爱心做事业,用专业的服务”作为企业文化的宗旨,我们拥有法国《FADIAR》的顶级品牌,我们诚获五湖四海的商业加盟伙伴,我们正在共同努力的回馈社会——做好事业。时值公司规模进一步扩大,现诚挚邀请各业界精英加入,圣鸿国际将与您携手共进。

法琳娜使命:让天下没有不健康美丽的女人。

法琳娜愿景:全力推动女性健康亮丽肌肤的发展。

法琳娜理念:打造健康亮丽肌肤定制,让女性找到属于自己的健康美丽容颜。

法琳娜价值观:客户,团队合作,拥抱变化,激情,敬业,用于创新。

法琳娜以品格塑造品牌,用诚信建立市场,圣鸿国际与您携手共进。

进入21世纪,圣鸿国际不断力求创新、追求完美,凭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,成功与法国高端定制美容院专业品牌公司【FADIAR】合作,为亚洲女人量身定做,精准减龄透肤疗法,为每一位亚洲女人量身定制,自然,健康,干净,透蕴的肤色。

【FADIAR】的产品均含有独特的灵魂成分Lifesource活源精粹,它无比精纯、无限活性,与天然肌肤细胞的完美状态惊人的相似。【FADIAR】能实现重建肌肤的5大功效:密集保湿、均匀肤色、修复细纹、增加弹性、舒缓过敏。

【FADIAR】所有的护肤产品都汇聚了这一来自大自然的精华馈赠,并根据不同系列产品具体功效,针对性加入自然活性成分,两者相辅相成,对肌肤倍加呵护;同时它也针对不同女性的不同肌肤类型,护肤和生活习惯的不同以及不同的需要,为不同肤质适用的产品设计了不同的色彩,让每一位女性都得到纯净健康的保护!

关键词:法琳娜

联系方式

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