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品牌:法琳娜 小秀彩 抖秀

 浏览量:[158637]

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安林菲尔医美级专利产品 您的皮肤护理专家

安林菲尔医美级专利产品 您的皮肤护理专家

来源: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10 9:24:15 By 符艳 阅读(6115)

皮肤干燥、皮肤紧绷、皮肤脱皮等等现象都属于皮肤缺水的现象,皮肤缺水可以引起很多肌肤难题,最常见的就是皮肤细纹、色斑等,皮肤缺水的情况下应该怎么补水?本文将告诉妹纸们,皮肤缺水怎么补水最快。

在现代生活中,女性护肤品的种类有很多,补水霜就是其中常见的一种护肤产品,它的使用方法简单,护肤效果好,深受人们的喜欢。在护肤里所说的补水,是指让皮肤角质层含水量提升,角质层含水量提升后,要叠加一些精华乳液或者霜来加强锁水。

安林菲尔赋颜滋养爽肤水

一、

一次肌肤重建=5000次普通美容

传统的护肤只是表面的涂抹,只限于皮肤表皮的防御,有效成分难以抵达皮肤深层,细胞处于长期不健康状态,内忧外患。安琳菲尔肌肤生物网络重建。通过净化、分解、、调理、补益五种特有科技配方及多重技术同步协作,减轻肌肤吸收负担,促使表皮呼吸畅通,恢复细胞青春活力,修复细胞链断痕,改善细胞营养环境,延长细胞生命周期,强化肌肤免疫防御功能,提升细胞水化值,促进天然更新循环。使肌肤恢复白皙通透细腻而富有弹性的青春健康状态。

二、安琳菲尔参悟女性美丽奥秘,传授科学健康护肤理念。

0恢复期0反弹0痛苦0副作用

3天就有新改变4周惊天大逆转

三、

肌肤重建四部曲

1、加速新陈代谢3-14天。

2、植物载体款速进入皮肤底层。

3、植物热能活化胶原蛋白生长。

4、活化皮肤基底层细胞血液循环。

四、安琳菲尔医美级专利产品,肌肤重建,首创穴位调理重建技术。

重点调养:色斑、黄褐斑、蝴蝶斑、、肝气郁结斑、情绪版、铅汞中毒斑、孕斑、色素沉着、暗黄、黑黄、肤色不均匀、毛孔粗大、肤色暗沉、皮肤出油、青春痘、黑头粉刺、、重建衰老肌肤,敏感肌肤、潮红脸、红血丝。

五、安琳菲尔美白淡斑系列

安琳菲尔的有效成份具有皮肤发热传导功能。只有具备了一定的温度,血液才能上达面部,从而起到疏通经络,疏通穴位,增强细胞能量,加速细胞分裂,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。

六、安琳菲尔控油祛痘系列

安林菲尔灵魂成分saponins对产生问题性皮肤的细胞层进行瓦解破坏,新生的健康细胞层不停的由肌肤底层往上运动推挤,就像长豆芽一样层层往外冒,使表皮细胞不断的更新,将问题性细胞层及所产生痘痘、痘痕痘疤等痘痘垃圾一起挤到皮肤表层,形成老化角质,最后一层一层自然脱落。

七、安琳菲尔高保养补水系列

采用先进的三层渗透补水技术:层:在表皮层瞬间补水,时间缓解肌肤干燥;第二层:渗透至真皮层,启动深层"活水循环",提升肌肤自身供水能力;第三层:深层渗透至皮下组织,牢固地锁紧水分,塑造具透明感的肌肤。

八、

补水保湿、抗皱除纹、亮白肌肤,让肌肤充满活力。

深层补水-绽放肌肤水润之美

瞬间补水-48小时长效锁水

关键词:安林菲尔 香港圣鸿 补水

联系方式

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