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品牌:法琳娜 小秀彩 抖秀

 浏览量:[158400]

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乳液的作用,为什么要用乳液?

乳液的作用,为什么要用乳液?

来源: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0/13 11:58:43 By 张仪贞 阅读(6607)

乳液作为护肤品,的特点就是含水量很高,可以瞬间滋润肌肤,为干燥肌肤补充水分。加上乳液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轻薄透气的保护膜,可防止水分流失,起到了极佳的保湿效果。

法琳娜驻颜美肌修护乳

成分:水、角鲨烷、辛酸/癸酸甘油三酯、液体石蜡、甘油、丙二醇、聚二甲基硅氧烷、C14-22醇/C12-20烷基葡糖苷、鲸蜡硬脂醇、果糖、卷柏(SELAGINELLATAMARISCINA)提取物、酵母提取物、咪唑烷基脲、羟苯甲酯、尿囊素、卡波姆、三乙醇胺、透明质酸钠、羟苯丙酯、香精。

用途:给予皮肤充分的水分和营养,使皮肤富有光泽度。

使用方法:早晚洁面爽肤后,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面部,轻柔按摩至吸收。

注意事项:本产品质量检测合格,只供外用,避免接触眼睛。请将产品储存于阴凉通风处。

执行标准:GB/T29665

净含量:60g用途:为皮肤充分的水分和营养,令皮肤富有弹性和透明度。

乳液这些小用途你了解吗?

1、调整画坏的眼妆

画眼妆时不小心下手过重,或者是画错了,可以用棉花棒沾取少量乳液,轻轻左右来回擦拭,就能透过乳液中的油脂成分将画坏的眼妆卸掉。

2、

乳液与底妆混合

一般粉底液、BB霜都会偏干,而加上乳液可以就起到保湿的效果,使底妆更服贴哦。需注意的是混合时,乳液添加的比例不应多于底妆,毕竟底妆强调的是遮瑕效果,若大于底妆可能会导致底妆遮瑕效果减弱。

3、乳液护发

乳液,是可以不用洗去的滋润产品,所以不用担心乳液过期浪费啦,完全可以充当免洗护发素啊。洗完头发后吹至七八成干,然后把乳液抹在发梢上,稍加搓揉,使其吸收,坚持一段时间后不仅头发柔软,还可以防止分叉。

4、皮具护理

用乳液擦过之后的皮鞋表面会形成一层保护膜,这也是普通鞋油不能比的,并且乳液的除皱性更好。让你的皮具来一次的护理吧。

关键词:法琳娜

联系方式

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香港聖鴻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